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解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解釋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了宿舍,我立刻到了我的心之世界。  

  “孩子,沒想到,你的悟性這麼高。”  

  “怎麼?”  

  “你把你才領悟到的聖光之咒發揮到最大的力量了!”  

  “我怎麼不知道?”  

  “你看看吧!”  

  在我的面前,慢慢的出現了我與墜落天使戰鬥的時候的畫面:我和夢一起,用聖光之咒,聖光咒的威力超越了我的想象……  

  “看到沒有?那時候你就用了聖光之咒的最大威力了!那就是聖之禁·祝福聖光咒。”  

  “啊!”我太吃驚了。  

  “對了!你的那個朋友淮……”希望爺爺還沒說玩,便被我打斷了,“別提他!那個膽小鬼!”  

  “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是因為他怕拖累你們,才找的借口,因為他黑沒成為天使。還有,學校在你們球秋遊的時候舉行了選笑草的活動,在這個活動的時候,他成為了魅力天使。”  

  “原來如此。”  

  “還有!你想知道那個墜落天使的事嗎?”  

  “想。”  

  “在天堂剛剛形成的時候,天堂的人們都很純樸,但是就是一盤散沙,後來他們決定選王的時候,一個天使出現了,其他的天使的翅膀都是白的,而他的翅膀是黑的,所以他覺得他很特別,所以他要求他做王,可是其他的天使不同意,那個天使一氣之下,便和其他的天使戰鬥起來。後來,天堂里的精靈也來了,與那個天使戰鬥,可是勝負不是很明顯因為他太強了。後來,在戰鬥中,天空中發生流星,而且是各種顏色的,有的流星擊中天使,天使便變得更強了,把墜落天使打得落花流水。後來墜落天使逃了,又藉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慾望的力量,招來大量的墜落精靈、小、中、高墜落天使,展開了聖戰。”  

  “哦”我說,“原來如此。”  

  “後來聖戰勝利,但是付出了沉重的代價,那些最強的天使精靈都死了。”  

  “怎麼會!”我感到十分的惋惜。  

  “但是他們把力量又化成流星,選中可你們。”  

  “是這樣啊!”  

  “對了,智慧天使是天使中最強的一個,但是;力量是最難琢磨的一個,所以以前的智神米修絲根本沒有智神那樣的力量,但是相比之下,他沒有神的力量,只是個普通的天使,但是卻比戰神他們還強,所以那些天使還是叫他智神。”  

  “啊!力量這麼難琢磨啊!”我嚇了一跳,“不過還是可以的。”  

  “孩子,好象你在集中意志的時候,頭腦十分的清醒,而且能加倍的了解祝福的意義,好象就是因為你那次集中了意志,才變強的。”  

  “是嗎?那我可要多集中意志了啊!”我笑着說。  

  “嗯。回去吧!”  

  “等等,那如果以前的智慧天使與他的聖獸合體呢?”  

  “也成為不了智神。”  

  “啊!!!”  

  “對了!孩子,那狗魂怎麼樣啊!”  

  “它還在夢的體內呢!夢會不會有危險啊?”  

  “不會的!它只會讓夢更加的強大。

  “呼!這就放心了。”我說完便回到現實世界。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解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