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三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三十分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8日真是個好日子!因為那天我們的大課間活動要接受上級領導的檢閱。上完第 一節課,那催人振奮的音樂響起了,它用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們:“同學們,輕輕鬆鬆的課間活動時間到了,快到操場集中吧!”我們以最快的速度,神采奕奕地來到運動場,一切行動都聽音樂指揮。 

  一會兒,交通操的音樂響起了,我們左手拿着小紅旗,右手拿着小藍旗,做起交通操。第一個動作是右手向前伸,左手向左伸展。雙手剛好成一個直角,真像交通叔叔在指揮交通啊!我們手腳並用,身子一會兒向左轉,就會兒向右轉,一會兒蹦跳着……動作是那麼整齊,那麼利索。色彩明艷的旗子一齊飄動,成為校園一道嶄新的風景。 

  大約過了五分鐘,交通操做完了,廣播室里響起活力十足的《兔子舞》的歌聲,各班同學馬上來到指定的活動地點,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同學們有的跳集體舞,有的跳繩,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還有的賽跑……最有趣的是我們班的活動——打南拳。我們每個同學站着穩穩的“馬”字步,時而向前沖拳,時而向左轉,雙手合抱.踢腿等。如果遇到重拳出擊,我們便齊聲喊着:“嘿!嘿!”我們拳似流星,腿似鑽,動則雷霆萬鈞,靜則穩如泰山。連檢閱的領導都被吸引過來觀看,記者叔叔還舉着攝像機給我們拍像呢。 

  又過了15分鐘,課間活動結束了,我們隨着柔和浪漫的音樂做着輕柔的放鬆動作。人在這時,一切煩惱.疲勞都消失得無影無蹤,緊張,但也要鍛煉身體,人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快樂生活一輩子。心情輕鬆無比! 

  此時此刻,我頓生感悟:學習雖然緊張,但也要鍛煉身體,人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快樂生活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課間三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三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