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很微不足道,雖然很不足為奇。但我卻很感動很感動,很傻卻很溫暖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我請朋友吃水煮魚。爸爸也屁顛屁顛的跟去了,說是我的錢包。我奸笑着說:“那你就準備大出血吧!”。 

  真的很感動啊!時時刻刻都在想着。說著話就到了飯館。一群女孩子嘰嘰喳喳在等我。有個朋友問我:怎麼還跟了條尾巴?”我說:“錢包,帶着方便。還不重!”(其實老爸已經超到猛男極限了!竊笑中————)朋友:“真的很‘輕’呀!” 

  要了滿滿一桌子菜,爸爸媚笑着落座。像蒼蠅一般風捲殘雲的吃飯。我輕輕的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腳。他不但不痛改前非,還更快的吃起來。於是我便像熊貓和他的狐狸師傅搶包子一般給朋友夾菜。生怕飯菜都被他掠走。 

  但為了挽回他的面子,我一邊猛夾一邊說:“木有事木有事啦!吃完還可以再要!”看我夾得滿頭大海,朋友開玩笑的說:“這傢伙生來就是個受罪的貨!” 

  這是爸爸忽的一下站了起來:“你才是受罪的貨!” 

  看一個六零后和一個九零后的怒氣值越來越高,我急忙拿起Coke向他們頭上澆去。我一邊擦乾他們,一邊讓兩方和解:“別動真氣,大家都是朋友嗎!” 

  爸爸以粗暴的方式維護了我的自尊,當然朋友也和我徹底決裂。 

  晚上,爸爸坐在我床頭,我問他:“今天為什麼那麼傻?” 

  爸爸看着我,表情傻傻的:“我不那麼傻,女兒就要被人欺負了!” 

  “傻爸爸,那是玩笑呀,你多大了?” 

  熄燈了,幸虧熄燈了。我不想讓爸爸看到我眼角的淚花,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呀,真的好感動呀————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