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彩虹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彩虹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師,我將會建一坐我想象中的彩虹橋。

  彩虹橋是一坐多功能的橋,它由紅、橙、黃、綠、青、藍、紫起種顏色搭成,每一種顏色代表着一種功能。每當你有空的時候,彩虹橋就會展現在你的面前,等待着你去探險。

  從紅色大道上走過,你便可以通過體驗大門,體驗各種各樣的職業,來體會一下生活的艱辛和賺錢的不容易。走過紅色大道,會讓我們長大許多,成熟許多。

  從橙色大道上走過,你就可以進入XX課程王國,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各種課程帶給你的樂趣。當然,如果你這門課學得很差休怪我無情,你會被關在這裡一天一夜。不過,你學得很好,系統也會給你獎勵的!

  從黃色大道上走過,可以去太陽神那兒轉轉,感受太陽的溫暖。還可以好心地請求他把溫暖的陽光動給無數個需要它的生命,使大地上生機勃勃。

  從綠色大道上走過,你就彷彿擁有了一對“隱形的翅膀”,可以神秘地來到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感受一下這個地區的風味、風景等。你可以無憂無慮地在全世界瘋啊、野啊、玩啊、笑啊,這是一件多麼爽的事啊! 

 

 從青色大道上走過,你可以在一路上做大大小小的好事,到了如來佛祖的雷音寺,懇求佛祖幫幫忙,行行好,多多保佑身邊的、認識的人(包括自己)一生平安,長命百歲,萬事如意。

  從藍色大道上走過,可以到嫦娥那冷清的月宮陪嫦娥聊聊天,許許願,玩遊戲什麼的,給月宮增加一點歡笑和快樂,讓嫦娥多交一點朋友,使她寂寞的生活多一份驚喜。如果嫦娥蠻高興的話,她還會幫你實現願望呢!

  從紫色大道上走過,就可以到外星去,看看外星人長什麼樣子,和外星人聊聊天,介紹地球,介紹地球人。還可以邀請各種各樣的外星人到地球上去做客,去觀光,並向全世界的人介紹外星人,讓外星球和地球搭起友誼的橋樑。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彩虹橋。我相信,這樣的橋,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能夠建成。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彩虹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