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追星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追星族 

  我追星,我追明星,我是追星族。 

  現在,追星、偶像、Fants等等字眼已不陌生了,追星已經成為了一件普通不過的事情。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鬼鬼(本名吳映潔),因為她十分積極向上,給人以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她的國標舞很棒,曾經得過全國第三名。我在網上看見了她學國標舞的幕後花絮視頻。因為長期練得太苦,鬼鬼的腳一次又一次的嚴重扭傷,走路一瘸一拐,全是拉筋造成的。但她沒有放棄,還是堅持下去,她靠的是什麼?——是一種毅力,一種堅持,一種敬業的精神。 

  爸爸媽媽知道以後並沒有制止我繼續喜歡鬼鬼,反而支持我,不過他們提出一個要求:必須要做完作業后才可以看關於鬼鬼的東西,並且要學鬼鬼身上的優點。我也誡告自己要學會鬼鬼的毅力,再苦,也不該放棄自己的理想;誡告自己要學會鬼鬼的堅持,再累,也不能半途而廢,一件事不僅要有始,還要有終。 

  曾聽說有個女生因為盲目的崇拜孫燕姿那樣的骨感美,每天吃完飯後,瞞着父母偷偷地去洗手間鎖喉,逼迫自己嘔出吃的東西。用零花錢去買減肥藥,後來得了精神性厭食症,吃什麼,吐什麼,最後的結果,大家可想而知。聽了這個事情,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明星不能盲目崇拜,要選擇性的學習他們的優點,更要結合自身的條件。 

  是啊,世上是沒有後悔葯買的,請大家不盲目崇拜明星,我們應該去其糟粕,取其精華,要不然就像那個女生,就後悔莫及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