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朵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朵朵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朵朵 

  

  

  天,我都會搬出 一張小凳子,拿到陽台邊,靜靜地傻傻的地仰望着那充滿着無窮奧秘的藍天 

  , 藍藍湛湛的,幾朵雲兒從天那邊慢悠悠拂過。瞧,那雲兒白白的,軟軟的,好像街邊賣的棉花糖。如果一口咬下去,是不是甜絲絲的?看着看着,我的口水就已經垂涎三尺了!真忍不住大吃一頓,可我又一想:如果我把雲吃完了,那藍天就不會有白雲了,那我多自私呀!於是,我止住口水,不再像吃了。 

  ,那幾朵堆積在一塊兒的雲,厚厚的,卻不知什麼時候變平了,該不會是被雲中的剷平機給剷平了吧!那片厚厚平平的雲,好像一張魔法飛毯,坐在上面帶我飛去我所嚮往的地方。哇,那時候,我該多高興啊!可不經意間,那張魔法飛毯卻消失了,幾座巍峨的青山屹立在藍天。那山,一面清一面濁,一面濃一面淡,加上純潔無瑕的藍天,多麼像一幅優秀的青山畫! 

  ?那幾座巍峨的青山怎麼看是分散了,想神奇的魔法般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小動物。這隻小烏龜好可愛哦,懶洋洋地趴在雲變成的沙灘上,沐浴着溫暖的春光,晒晒它光溜溜的肚皮。轉眼之間,成了一隻性格溫和的小綿羊,白色的皮毛摸起來軟軟綿綿的,真想抱它去睡大覺!這隻小綿羊在遼闊無垠的大草原上,盡情的吃喝玩樂,樂不亦乎!一不留神,它卻變成了一條乖巧的熱帶魚,快活地在水草叢穿梭,興奮地在珊瑚群中玩躲貓貓呢! 

  慢地,雲開始變淡了,不再想開始那麼濃,變得淡淡的薄薄的,好像被一口咬脆了。淡淡的雲不是什麼時候分割成一縷一縷的,每一縷都有自己的絢麗風姿:一座座險峻的雪山;一團團軟軟的棉花;一朵朵潔白的梨花 

  一會兒,雲變成絲了。飄帶似的雲絲是乳白色的,輕輕柔柔地飄浮着,飛舞着,宛如貌若天仙的嫦娥在舞蹈。雲絲在天邊慢悠悠地飄舞着,纏繞在樹枝間,起舞在山腰上,如夢境般純潔。 

  着時間的推移,太陽準備“下崗”了!落日的雲朵不再是白色的,而是被霞光染成了黃澄澄的了。霎時間,雲朵變成了片片晚霞。一陣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清清爽爽的,晚霞也在清風之中慢慢散去 

  

  

您正在瀏覽: 白雲朵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