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願望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願望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

  大概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球兒”。而班裡更是“聊天天堂”(畢竟我們還只是幼兒園剛畢業。)聽班上一個同學說,他有隻狗病了,不跳也不叫,不吃也不喝的,醫生都說沒救了。但一天晚上,他看見流星劃過,用可憐的眼神對着流星說:“流星啊流星讓我的“琳雪”(狗的名字)好起來吧~”第二天,“琳雪”真的好起來了,活潑亂跳的。我聽了,那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心想:今晚一定要試試,要是真的靈驗了該有多好啊!

  晚上,我和姐姐睡一房。姐姐勸我不要等流星了,說我是三分鐘熟睡醒(指躺在床上三分鐘就熟睡,叫也叫不醒)我就是那性格,姐姐叫我不要等我偏要等。姐姐也拿我沒辦法,只是說:“我可告訴你啊,我有點感冒了,要是今晚被你搞嚴重了,我饒不了你!”我卧在窗前,打開窗戶。邊等邊想,要許個什麼願望好呢?啊,對了~就要一條漂亮的裙子吧!那時,我真是異想天開啊!竟想着得到裙子該怎麼誘惑姐姐,想着,姐姐那邊傳來了“咳咳”聲,是姐姐……我想起了姐姐那句話。我又開始猶豫了,還是許讓姐姐病好吧~可是我好想要裙子啊!現在想起來姐姐說的真不錯,我的確是三分鐘熟睡醒:竟卧在在窗邊睡著了!結果,裙子沒得到,姐姐病沒好,反倒我大病一場。

  誒~一年級那時候我真是傻啊!會相信流星許願能夢想成真。現在,知識廣了,知道流星只是由沙粒和塵埃組成的星體,與星體摩擦才發光的。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的想象和憧憬~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松茲小學五年級:梅雯清

您正在瀏覽: 流星願望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願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