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我們五(1)班呀,小能人很多,有“數學天才”.“美術神童”.“體育小明星”.“音樂之王”等等的小能人。 

  我們班的“數學天才”就是黃銦桐了,她的腦很會解決問題,她還是我們班的的數學科代表呢!你們說黃銦桐真是一個數學天才。她平時會的問題自己解決,如果真的不會的問題就會問老師。後來,她的成績一直上,名列前茅,真棒! 

  “美術神通”就是我們班的馬瑕粼了,她平時畫的畫雖然不會很好,但她畫呀畫,很快她的畫就變得很漂亮了。我們美術老師平時最多給兩顆星給同學們的作品,但老師卻給馬瑕粼三顆星,非常突出的一次啊!最後,老師也把馬瑕粼選進了美術小組了。 

  說道體育小明星就是非林立業莫屬了。他呀,體育什麼都棒,跑步.籃球.足球……都很好,所以我們就叫他“體育小明星”了。有一次,他是足球隊去參加比賽,也為我們學校爭了光,不光光彩,還光榮呢,拿個3等獎呢! 

  “音樂之王”你們知道是誰嗎?是胡嘉玲,她雖然矮了點,嬌小了點,但她唱歌起來也挺好聽的。特別是高音啊,現在可厲害了,都進入合唱隊練習唱歌去了,你們說她做音樂之王有沒有得做呢?有,我們為她加油吧!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能人了,其實在我們班中也有許多的小能人,下一次我再一個一個地給你們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