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們班的能人可真不少,隨手一抓就是一大把,如:“畫家”衛音英、“才女”張明艷、“巧手”侯思宇……真是數不勝數。可今天介紹的,是與“才女”有一拼的“才子”——李思堯。

  我們班牢記花木蘭同志的教誨:“誰說女子不如男。”在考試的前十強中,十有八九都是女性,所以說這位才子可謂是不同凡響,在男生中脫穎而出,名次基本在前三強轉悠,是男性同胞的驕傲。以下就是李才子眾多光輝事迹中的一條:

  一次數學課上我們正在做練習冊,一道題難住了全班所有人,我絞盡腦汁的冥思苦想,換了好幾種方法都無濟事。數學老師講的方法我們這時還不能理解,沒辦法,只好請教那位李先生了。我小聲叫道:“李思堯!”他沒聽見。第二聲:“李思堯!”他還沒反應,我敢肯定他這次是裝的。俗話說狗急了還要跳牆,何況是人!我改了稱呼,叫道:“才子!”這次雖聲音不大,但他一下子就轉過身來。唉,真是個“自戀狂”。自戀就自戀唄,讓我做會這道題才是最重要的。他隨即就告訴我解題方法,竟比數學老師的還要簡單。我回了聲謝謝,他在那邊開始自誇了:“本人是半個諸葛亮,人稱‘賽諸葛’或‘李半仙’,你若願意,我可以收你為徒。”我想,自戀狂本色大抵如此。

  我對這位才子有句貼切的形容:“古有風流才子唐伯虎,今有幽默小生李思堯。”

  我們把的才子還行吧!

  上孔完小五年級:韓碧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