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飛走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飛走的感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蜜蜂飛走的感想 

  興華小學(五)一班 

  趙一帥 

  大家可能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隻小蜜蜂,它在蜂群中辛勤的勞動着,有一天它發現自己付出的最多,可得到得非常少,它覺得對自己很不公平,一氣之下離開了蜂群。然而,過了不久,它便死了。 

  “嗯!我把汗水無私地奉獻給你們,你們卻只給我這麼點成果!”我想小蜜蜂心中一定是這麼想的。如果它真的想的是這些,那就大錯特錯了。本着一顆無私奉獻的心是對的,可不能因為收穫的多少而斤斤計較。真正的快樂不是因為他得到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小蜜蜂,你的心胸真是狹窄,你如果嘗試一下寬宏大量的話,你一定不會走向死亡,會生活得更快樂,更幸福。“死亡”是被你自己拉來的。 

  自私使人痛苦,無私使人幸福。 

  人不知,無人不曉。難道他是神仙?不,他只是一名共產黨員。他得到的一定很多很多?那是當然,因為他付出比誰都多。我們管他叫“雷鋒叔叔”,大人們也管他叫“雷鋒叔叔”連毛主席都敬他三分呢!可見,人們對“雷鋒”的崇高敬意啊!“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所說的這句話鏗鏘有力,是使他受萬人矚目的根本。可惜,他只度過了二十二年的寶貴時光,但是,在這二十二年裡,他快樂無比。一切的一切全都由於雷鋒的無私奉獻,不求索取。 

  說了這麼多,你們應感受到“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力量了吧!行動起來吧!“樂”和“悲”在“獻”與“獲”中間盤旋。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它們,讓你的天空明朗,讓你的大海波瀾,讓你的高山楚楚動人……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飛走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飛走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