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新型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新型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玻璃在人們心中是美麗的,它的用處可大了。下面是我想象的新型玻璃。 

  有一種想象玻璃叫“體檢玻璃”, 這款想象玻璃裡面有一層極細的電子玻璃溫度計,可以在流感時期準確檢查身體。在學校的門衛室那裡裝上這種玻璃,它會把每一個進校門的老師、同學、家長……一一檢查體溫過了關才能進入,如果檢測不合格的話,校門會自動關上,等不合格的人離開了,校門又會悄悄打開。 

  消防車來了,原來是一家高層住戶家裡着火了。這位住戶早上剛起床來煮飯,鎖着的門還沒開,家裡就着火了,這時,他馬上跑到房間,平時堅硬的玻璃“砰”的落在家裡,他背起降落傘跳了下去。這種想象玻璃叫“夾絲火中救人玻璃”,它平時特別堅硬,每當遇到着火時,它會利用感應器,在一定的距離測到,用自動加熱器使勁給窗子加熱,讓玻璃變軟確定不傷人後才碎。 

  還有另外一種想象玻璃叫“查物玻璃”,把它安在機場、車站、海關,有人經過時,可以查出他有沒有帶不允許帶的東西,如果有的話,自動提醒器會提醒他。 

  我相信,只要努力,所有實用的想象玻璃將來一會形成現實,在世界各地普及。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新型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