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金秋的陽光灑滿了莊嚴的天安門廣場。上午10點,鑲嵌着國徽的禮炮齊鳴60響,它用穿透雲霄的鳴響為新中國烙印崢嶸的紀念和和平的諍言。60聲震撼的鳴響必將激蕩千年故國的萬里疆,激蕩中華民族的奔騰熱血。

  在最後一聲禮炮結束后,國旗護衛隊已將國旗護送到達國旗杆基坐,在雄壯嘹亮的國歌聲中,國旗冉冉升起,那是多麼神聖的一刻。

  閱兵儀式開始了,標兵就位。“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胡錦濤同志的親切問候和受閱官兵們的響亮回答在十里長街上回蕩,回蕩……

  緊接着,胡錦濤主席發表了講話。下面一個項目便是分列式。

  受閱部隊包括陸學員方隊、步兵方隊、武警方隊等等。他們用整齊的腳步,響亮的回答聲,莊嚴的容貌,向祖國展示了我軍的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的成就。

  下面便是武器方陣。有99式坦克方陣等等,我國的成就越來越強大,有我國自行研製的戰鬥機和坦克等等。還有戰鬥機飛過天安門時,留下的尾氣是彩色的,可神奇了。

  接下來是人民組成的方陣,又向祖國展示了美麗的陣容。

  國慶閱兵,祖國,這是屬於你的!

  安溪中心小學五年級:李卓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