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是全國人最興高采烈的一天,因為它是祖國60華誕的日子。那天令我最為振奮的是閱兵式中的迫擊炮就從我的身邊駛過,飛機編隊就從我的頭頂掠過,我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祖國的強大、人民的幸福。 

  十一,我興奮地早早地就來到了位於長安街邊的奶奶家,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注視着閱兵式的進程,還不時地跑到窗口張望,生怕錯過每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突然,只聽見遠處傳來“隆隆”地轟鳴聲,感覺自己的腳隨着地面在不住地顫抖。我如同觸了電一般,奔出家門,撥開擁擠的人群,衝到隔離帶前,向天安門方向?望。 

  第一輛是敞篷吉普車開道,緊跟着就是身着迷彩藍、綠的各式各樣導彈戰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隨着而來的就是重型反坦克導彈戰車。導彈戰車身着迷彩綠,頭頂着火箭彈筒,身似小型航空母艦,中間的八一軍徽盈盈閃爍。而最令我激動的就是迷彩藍岸艦導彈方隊居然停在了馬路邊上進行短暫休整,雖然我不能親手觸摸它,但是我可以遠程和它照個合影。 

  天空中一架大型的預警機帶領着七架噴着彩色煙帶的殲-7機從我頭頂掠過,緊跟不舍的是轟炸機、加油機、直升機、教練機,它們排成人字形或一字縱隊在湛藍的天空翱翔,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這時,我聽見有人高呼:“祖國萬歲!”我也不由地隨之高喊:“祖國萬歲!”,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從四面八方向我湧來,我知道這是人們由衷地抒發著自己對祖國的愛國情懷。 

  這次國慶閱兵式讓我終身難忘,同時讓我深刻感受到了祖國正在騰空飛速前進!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