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隆重迎來了又一個國慶節,是六十周年的慶典。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在電視前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閱兵儀式開始了。 

  首先是儀仗隊,他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向天安門,領頭的舉着比他大的國旗,邁着標準的正步走着。他們走到了旗杆旁,這時國歌也響起了,讓我們想起了偉大的作曲家——聶耳,在當時戰亂的情況下,很多作曲家都不敢給國家編曲,他卻挺而走險。 

  頓時,台下和台上的人都起立,唱起了國歌。 

  接下來,胡錦濤主席開始檢閱部隊了,受閱部隊筆挺地站立着,不管男兵還是女兵,都是那麼的直,好象一棵棵白楊,宏亮的口號聲響徹整個廣場,無論是在場的,還是看電視的,都被那麼一驚。 

  最為關注的是軍事武器,它顯示出了一個國家的強大,有些外國記者想為難我們,就發出了一段話:“既然你們中國熱愛和平,為什麼要研製這麼多武器呢?”我們的回答是,如果不這樣,我們用什麼保護自己呢? 

  一輛巨大的卡車運着新研製的導彈,讓我們感覺自己置身於祖國的懷抱中非常安全,鏡頭切換到飛機場,我們看見預警機起飛了,它的機身上有一個圓盤,那就是雷達,這裡顯示出我們的空中科技是不會落後的。 

  祖國永遠是最安全,偉大……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