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祖國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自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為祖國自豪 

  -----觀《國慶閱兵》有感 

  今天,是每個中國人都翹首期盼的特殊日子,是我們祖國媽媽60華誕的喜慶日子,也是舉世矚目、歡欣鼓舞的慶典日子,每個中華兒女的心中都激情澎湃。 

  雖然是在電視機前當觀眾,但我依然能感受到現場的氣勢。場面實在是太宏偉、太壯觀了!這也是繼北京奧運會之後的又一次盛大壯舉。經歷了60年滄海桑田而日益強盛的祖國,我們永遠為您自豪! 

  閱兵儀式上,受檢閱的儀仗隊跨着整齊而鏗鏘有力的步伐走過天安門廣場。每一個步子、每一個動作,都整齊劃一,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完美無缺,確實令我感慨萬千。他們不知苦練了多少個日夜,留了多少滴汗水,為的就是這一刻,在祖國和人民面前,展現他們動人的英姿。忽然,我的眼前一亮,一列英姿颯爽的女兵昂首闊步地迎面走來,好一道亮麗的風景啊!他們團結協作,揚國威,揚軍威,莊嚴地向世界宣告:我們是新時代的軍人! 看到這些,相信每個中國人都會為之熱血沸騰,他們真不愧為祖國媽媽的好兒女啊! 

  閱兵儀式上還展示了一些令人震撼的新型軍事武器,有高機動戰車、坦克、反航母導彈……簡直看得人眼花繚亂。如今的祖國科技發達,軍事領域已超越了很多國家。祖國的發展也是日新月異,尤其是國防力量,簡直令他國望而生畏。這是祖國人民同心同德、自強不息譜寫出來的壯麗凱歌。這樣強大的祖國,我怎麼能不為之自豪? 

  人如潮,花如海。5000多名少年兒童放飛手中的五彩氣球,也放飛了自己的夢想。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明天,也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我們在祖國的懷抱里茁壯成長,但我們不能只沉浸在已有成就的喜悅中,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將未來的祖國發揚光大,建立更加和諧美好的社會!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美好、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