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惡魔與天使產下一個女孩,她叫:暗夜枝音。後來因叛亂,惡魔和天使這對夫妻死亡,唯有他們的女兒活着。隨着年代的長久,枝音也不知蹤跡。但是據說,她們的子子孫孫都叫暗夜枝音。

  “枝音,你這個名字是模仿那個傳說的吧?”“我不知道,我媽取的。”“哦。”叫枝音的女孩有着一個“怪發”,她的頭髮粉色的,但不幾乎是粉的,有微微的白色。她的眼睛幾乎是藍色的,但也有淺淺的紅色。

  “同學們,最近我們學校有奇怪的現象。女生被水淋,男生被勾到線摔跤……不過原因我們找到了,是……因為愚人節快到了,一年級同學搞的。”突然,一個雷鳴聲響起,下雨了!枝音沒帶傘,只好冒雨回家。可是一道閃光把枝音纏住,把她帶到未知的地方。

  當枝音醒來后,一群人圍住他,不停的說:“女王,女王!”枝音滿臉疑惑,一陣聲音傳來,是外外……祖母!“孩子,好好做個王,帶領軍隊攻破惡魔之殿!”枝音答應了。

  幾年後……

  枝音是18歲的女孩了,美貌如仙,如花似月。她帶領威武的軍隊攻破惡魔之殿。

  “魔王,是否防?”“嗯。”魔王20歲,黑色但又有紫色的頭髮,紅眼的人。他叫:柯迪。可是當枝音見到柯迪時,有種熟悉的感覺。

  後來戰爭停止了,是事實。原來,從惡魔與天使結婚後,他們就定下約定:他們這對夫妻的傳承者都要結婚。“啊?”枝音和柯迪都嚇一跳。

  他們互相看着對方,臉不禁紅了。他們這才覺得對方好漂亮或好帥!後來他們因彼此愛上對方,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五年級:黃麗君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