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和平 珍愛人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和平 珍愛人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村落與城市裡,到處是逃荒的的人群,心理與眼裡到處是荒涼的景象。你的或是我的前輩們在努力抗爭,誓死不做亡國奴。於是有了我們今天揚眉吐氣的日子,有了做中國人的尊嚴。我們頭上的陽光那麼燦爛,我們腳下的土地那麼堅實,我們心中的理想是那麼真實。

  愛我中華,奮起步伐,愛我國家,努力報答,愛我土地,獻身於他。播撒希望的種子,從此生根發芽。

  小小的我們能做什麼,好好學習吧,讓硝煙華為祥雲,飄蕩在祖國的大江南北,讓炮火化為慶祝的焰花,流光溢彩。讓干戈化為玉帛。和平的鴿子展翅飛翔,樸實的人們安心勞作,這就是我的祖國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審坡明德小學五年級:碧水悠悠長

您正在瀏覽: 珍惜和平 珍愛人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和平 珍愛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