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約四到五歲成長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特別是下面的故事我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爸爸有一個典型的將軍肚,那驕傲的肚子堪比懷胎六甲的孕婦。況且,那時他也很想媽媽再給我生一個小弟弟。 

  一天睡覺前,爸爸來了興緻,拍拍肚子煞有介事地逗我說他肚子里有了小弟弟。我也納悶爸爸的肚子為什麼大得像啤酒桶。爸爸見我將信將疑,便惟妙惟肖地模仿咿呀學語的小嬰兒的聲調:“姐姐,姐姐”。一邊模仿一邊說:“你聽,肚子里的小弟弟在叫你呢!”我還真的把耳朵貼在“將軍肚”上,聚精會神地聽着。如此反覆幾遍,我還是半信半疑,未置可否。 

  接着,爸爸又生一計,躺在床上,指指肚子狡黠地逗我說:“你看,小弟弟正在踢肚子呢!”只見爸爸將肚子一漲一吸,恰到好處地模仿胎動,我屏氣凝神地注視着爸爸肚皮的起伏,如此重複幾遍,我仍然似信非信。看着我迷惑不解的樣子,媽媽在一旁忍不住哈哈大笑。 

  漸漸地,我知道男人是根本不可能生孩子的。此後,爸爸的表演失靈了,將軍肚也因鍛煉而消失了。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笑自己幼時的天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