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鐘滴滴答答地響,我知道那時我的生命在流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成就我們越來越成熟的身體和越來越聰穎的智慧。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加起來就是我們成長的經歷。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其中也有的向黃河水一樣流向了遠處。

  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想起那件事:在我10歲的生日時,那天早上媽媽為我買了新衣服,讓我穿。還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十分開心,整天樂呵呵的!打了晚上,我就更開心了!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因為在晚上,在肯德基里,許多同學要為我慶祝呢!到了KFC,那兒的服務員阿姨在廣播中為我唱生日快樂歌,讓我有些不好意思了。同學們還送了我許多禮物,雖然這些禮物並不貴重,但也是同學們的心意啊!讓我最感動的是:一位同學有事不能來,便特意打電話來,他為了不讓我有些失落,還說明天會送我禮物的。在那裡,我們“大鬧天宮”把煩惱都丟到了九霄雲外。在那裡,我們盡情地吃着、喝着、唱着、跳着,好像那兒是我們的天堂,我們把拘束都放到了一邊兒……

  隨着年齡的增長,身高的增長,煩惱也不期而致。它們拉幫結派,一起來打擾我們的生活。我現在已四年級了,學科也隨着知識的需要在增加,作業也忙着來湊熱鬧。需要做的作業像一座座大山壓着我們,尤其是快到考試時,功課唯恐怕被被人落下,都拼了命地學。第二天都戴着黑眼圈去上學,全班同學都快成珍稀動物了。唉,作業何時能減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