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楊景逸,天氣變涼了,快來換雙布鞋,你今年春天才穿了一個月,還是新的呢!”我興沖沖地跑過來,拿起鞋子回到房間里試穿。

 “ 哎喲,哎喲……什麼破鞋子我不穿了。”我的聲音達到了50分貝。我的尖叫聲把正在看電視的媽媽嚇了一跳,連忙跑過來了問:“寶貝,怎麼啦?”我氣呼呼地說:“這什麼鞋子啊,怎麼這麼小!”媽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會吧,都35碼了,你是不是沒有穿好啊?”我急得都快要哭了:“不信你摸摸看。”媽媽蹲下身摸了摸,是有點緊。於是她把另一個鞋子套在自己腳上,把腳動了動:“我的腳都穿得下,還可以活動呢!”我也想動一動,可是腳像套上了緊箍咒一樣,不能動彈。媽媽嘲笑我說:“照你這樣發展下去,你以後得穿40碼了,姑娘家這麼大的腳可嫁不出去了。”聽了這番話,我嗚嗚地哭了,拿起鞋子把腳使勁往裡塞,媽媽在一旁為我鼓勁加油。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穿好了鞋子。我想活動活動,可腳還是有些痛,我用力把腳往後挪,希望給前面擠出點位置,媽媽在一旁幸災樂禍地說:“誰要你的腳長得這麼快,我賺的錢只能給你買鞋了,你現湊合著穿吧,最好把腳逼小點!”說完便揚長而去。我拍拍腳說:“哥們兒,你的苦日子還長呢。”

  成長是快樂的,但是偶爾有一些煩惱作為調料劑,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