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故事 成長是一扇有趣的金門,童年有一群心愛的人……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成長的故事。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家買了一台電腦。我經常看見爸爸在電腦里查資料。偶然一次,我看見爸爸在電腦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亮劍,於是我就問爸爸在電腦里可以看動畫片嗎?爸爸不假思索的說;"當然可以咯!”我興奮極了,差點笑出了聲,我趕緊捂着了嘴,心想:"幸好沒被爸爸發現我很興奮。”  有一次,趁家裡沒人的時候,我趁手趁腳地打開了電腦玩了起遊戲……我越玩越起勁,越玩越興奮,越玩越離不開遊戲……從那以後我就迷上了網絡遊戲。上課不專心聽講,一到家我就沒心思學習,腦子裡浮現出小丸子正向我招手,騎士們正等着我跟他們比賽呢……一段時間后,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差,一落千丈,一下子我的名次就是班級倒數了。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爸爸媽媽就同我找起了原因,原來是遊戲這個惡魔纏着我。我知道是我的不是了,我明白了我自己的錯誤,我再也不玩遊戲了,我要好好學習。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學習成績也慢慢的上去了。 朋友們,你們課千萬不要被網絡遊戲給迷住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要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