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故事

  宜昌天問小學602

  張傑新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大白天我都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裡。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雖然有了不少進步,但我對黑暗還是有點恐懼,我很想找個機會練練膽子。

  機會終於來了,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悠閑地看電視,媽媽讓我去超市裡買東西,而且剩下來的錢還可以買零食吃,我心想:這真是兩全其美的方法啊!既可以鍛煉自己的膽子,又可以吃到零食。於是我興沖沖地拿着錢直奔超市。

  一出門,我就有點後悔了,到處都是黑乎乎的,路邊的大樹像妖怪似的。嚇的我不敢往旁邊看,我走的路卻偏偏沒有燈,只能藉助鄰居家的燈光走,就這樣,我走了十幾步,四周都是那麼安靜,只聽得到我的心跳聲。我將頭縮進了自己的衣領里,覺得這樣就很安全了。突然一團白乎乎的東西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啊”的叫了起來,沒想到那東西竟然被我的聲音嚇跑了,我才發現原來是只白貓。此時,我已經出了一身冷汗,趕緊加快腳步,終於到了超市的招牌燈,我快速地朝超市跑去。

  到了,我才鬆了一口氣,我買完東西就立刻回家,不得不又來到那條小路。心想:要勇敢些、要打敗恐懼!得想個辦法才行。於是我想起了《蠟筆小新》的故事來,一邊想着它的可笑,一邊往前走………。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家門口,心裡甜滋滋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身高的增長,膽量也越來越大,現在我不怕黑了,要想戰勝恐懼,就必須先戰勝自己。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