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色彩斑斕的成長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數也數不清。

  記得去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的班主任張莉莉老師為表達對我們關心和愛就給我們每人送一塊蛋糕,我們排着隊一組一組地上去拿,輪到一個特殊的人——許思涵的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他不小心把蛋糕摔到地下去了。我們和老師都驚住了,有幾為同學主動清理乾淨。半晌,老師說話了:“我們沒想到他不小心把蛋糕摔到地上了,誰有辦法也可以讓他能吃到蛋糕呢?”同學們在下面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卻始終沒有人舉手。老師有說:“上完音樂課再說吧。”我們排着隊走出了教室。

  這時,我一邊走一邊想:怎麼樣才能讓他吃的蛋糕呢?如果把我的蛋糕給他就可以滿足他了。雖然吃不到老師送給我的蛋糕,但是我幫助了同學,我已經感受到老師對我的愛和關心啊!

  下課了,老師問我們:“同學們,你們想到辦法了嗎?”全班只有我和兩位同學舉手。老師失望地說:“什麼?就三個人知道。”同學們聽了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老師讓一位同學說,那位同學說道:“把一位同學的蛋糕切一半給他。”“那什麼裝呢?”老師問道。另一個同學把手放了下來。老師又叫我回答,我認真地說:“我願意把我的蛋糕送給他!”說著,我飛快地走過去,慢慢地把蛋糕送到他的手中。在我送蛋糕給他地時候,老師特意我們拍了一張照片,同學們熱烈地鼓起掌來,我紅着臉慢吞吞地走回座位。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雖然沒有蛋糕吃,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我幫助了同學!

  五年級:何欣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