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故事 

  每當媽媽在親戚朋友面前提起我膽小,一股無名之火油然而升。 

  由於我在晚上怕黑,深更半夜,當大家都熟睡了,我房間的燈還是“開夜燈”,一直到天亮。因此,一家人都一致認為我膽怯。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改掉了膽怯這個壞毛病。媽媽終於改口說我膽大了,說我成長了。 

  那天晚上,爸爸加班,外公外婆出去散步,只有我和媽媽在家。我和媽媽正在看電視。突然,我口渴了,想喝水,可是,卻沒有杯子,便嚷道:“媽媽,我要喝水。給我一個杯子。”媽媽卻讓我出去自己拿,我卻像縮頭烏龜一樣躲在後面。媽媽見了,說:“你真膽小,連一個杯子也不敢拿。”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真不是滋味,於是,心想:就是一個杯子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去去不就行了嗎?於是,我決定冒這個險。 

  我走出房間,只見窗外黑蒙蒙的,只有星星在閃爍。看着這個靜悄悄的家,媽媽連一點聲音也沒有出,我不由地渾身發抖,還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時,聽見陽台上有“嘩嘩”的聲音和門外急促上樓的腳步聲。會不會是小偷、強盜……還是外星人來襲擊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似乎每個聲音都是衝著我來的。我想:還是退回去吧!我正想往房間里走,這時,我又想到:如果這樣回去,不是會被媽媽嘲笑嗎?說我連一個杯子都不敢拿。於是,我還是決定繼續往前走,我順手摸着黑,開了一盞燈。然後,順利地到達了廚房,把廚房的燈打開,取到了杯子。接着,我又把燈一盞一盞地關,回到了房間。媽媽見我拿到了杯子,再也不敢小瞧我了,還對我刮目相看,改口說我膽大了,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