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故事

  向語盈

  每個人成長的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那是一段以微笑、淚水、失敗與成功來裝點的我們的童年。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在夜裡就算有路燈也不敢呆久了。有一天晚上,老師找媽媽去談話。媽媽遞給我一根跳繩,叫我在樓下等她。於是我拿着跳繩來到樓下,由於當時已經九點過了,我有點害怕,不過幸好有我頭頂上方有一盞路燈。我想我邊跳邊等媽媽,她肯定一會兒就下來了。跳了一會,忽然聽見小路兩旁發出“嘩嘩”的聲音,我頓時嚇得手心都出汗了。我警覺地轉過身去,周圍一片寂靜,大樹像妖怪一樣張牙舞爪,再仔細看原來是風吹拂竹葉的聲音。“嚇死我了。”我自言自語道。可是,我另一個聲音又對自己說:“向語盈,語文課上你不是才學了破除迷信這個單元嗎?不許害怕!”我又拿起繩跳了一會,忽然晃見一道黑影從我頭上閃過,霎時感到背脊發涼,我神經質地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飛蛾,由於是晚上,加上燈光的原因,所以顯現出一個很大的影子。“沒事,是我自己太敏感了。”我自我安慰道。接着我又繼續跳,跳着跳着,遠遠地我發現一個黑影向我慢慢靠近,該不是“鬼”吧!緊張的氣氛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轉念一想,前兩次都是我的錯覺,這次多半也是錯覺。於是我使勁揉揉眼,那黑影越來越近,唉,發現原來是一個保安叔叔在夜巡。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世界上那會有鬼啊!全是自己嚇自己嘛!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相信世間有真正的鬼了。只要自己心中沒有鬼,也就無所謂鬼了。鬼都是自己胡亂瞎想出來的。現在想起這事還覺得自己很幼稚呢!也許,這也是一個人的成長過程。

  西南交通大學子弟小學六年級二班 向語盈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