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公園可真美呀! 

  走進公園大門,抬頭看到的是兩排挺拔的楊樹,像是士兵在把守着整個公園;近處的柳樹,倒像是禮儀小姐們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兩側的花壇,順着道路“八”字型擺開,花壇里迎春花、玫瑰花?百合花……既有一種花兒獨自栽種,又有幾種顏色混合在一塊兒的,各種花草爭奇鬥豔,像是為大地披上了一塊五顏六色的地毯。 

  公園正中央,有一池噴泉,那噴起的水柱在降落時自然散開成瀑布形狀,灑出的水珠晶瑩清亮,宛如一粒粒美麗的珍珠。噴泉周邊有兩三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向四周延伸開去,引着遊人們去探尋、去欣賞公園的美景。小路的盡頭下,草地上,有三三兩兩的遊人靠着長椅看書、聊天,有年輕人們圍着圓石桌玩遊戲的……人們都輕鬆舒展着自己的心情…… 

  暖烘烘的太陽慢慢爬上半空,陽光下的公園更加美麗:噴泉的水滴變成金色的了,花兒們在陽光的照耀鼓勵下,激動地揮舞着手臂,迎着太陽笑開了臉,樹木顯得更加蒼翠碧綠。連鳥兒們也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飛到樹上快樂地歌唱着。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真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這樣,人們對生活將永遠充滿憧憬。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