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隨着微風,像一束煙花,悄悄地在天上綻開一朵五光十色的花朵,然後變成流星雨,從天而降,灑下大地。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飛舞,她張開雙臂,舞着縴手,把碧綠撒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芳鬥豔,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向著藍天高唱。 

  今天,我決定到公園裡去探索春天的秘密。 

一走進公園。啊!一排排像軍人的樹已經苦苦的熬過嚴冬,再次就長出樹葉,就像一件完美的軍服,給這些熬過漫長嚴冬的軍人們送上溫暖;小鳥們受夠了鳥巢里的悶氣,它們新鮮的空氣,一絲絲春風帶給它們無比涼爽,小鳥唱起動聽的歌,歌唱它們的無比自豪;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被泥染過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每一個角落都在變,變得萬物復蘇,萬紫千紅,美不收勝了。 

  我走近河邊,看見小魚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有的翹起尾巴,一下子跳躍起來,在天空中享受陽光的溫暖;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在水裡躲躲藏藏的,好像在嬉戲玩耍;有的小魚把臉探出水面,也看着神聖的春天;有幾條小於一起快速地向前游,真像一個努力的游泳運動員,在拚命地在練習。 

在河邊,小魚們在水裡游泳,嬉戲玩耍;清澈見底的河水;天上的燕子成群地飛着;溫和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給地球帶來溫暖;小朋友在地上玩遊戲......。這樣,魚,河水,燕子,太陽,小朋友,形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