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縷縷陽光撒在被冰封的小溪上,溪水得到溫暖,開始流動。花兒競相開放,百鳥爭鳴,柳條兒隨着微風擺動,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們脫下厚厚的棉襖,去田野,去山峰,高呼:“新學期來啦!”此時此刻,你有什麽打算呢? 

  是取得好成績,還是上課認真聽講?是聽父母的話,還是多交一些新朋友?總之,新的打算就是春天田地里的秧苗,在內心的陽光下茁壯成長;是夏季美麗的荷花在池中舞蹈;是秋天的累累果實,讓人心快樂;還是冬天的皚皚白雪,讓潔白美麗我們的心靈。 

  是啊,一個打算就代表一次長大,代表內心的成熟。新學期,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績,用它來報答父母辛勤的汗水;要用自己的實力取得別人的喝彩;要用付出讓別人刮目相看。 

  我們就象學飛的幼鷹,一次次摔倒,但又一次次起飛,終於一天,我們的翅膀硬了,會飛了,父母卻老了。在學飛的過程中,能少的了父母的鼓勵與批評嗎?鼓勵是我們信心的源泉,批評是磨練我們的意志的磨石,只有這樣,父母才會培育出社會的人才,有用的人。 

  我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我要在我的人生樹上結出累累果實;來報答所有愛我,鼓勵我,批評我,陪我度過難關的人,把我的果實與他們分享,讓他們高興,快樂並得到啟發。 

  樹立一個目標:好好學習!得到一個益處:我的心靈快樂、健康成長! 

  我們是祖國的新苗,我們要長成遮天的大樹。樹立目標,有着打算,茁壯成長!學飛的小鷹已會飛翔,小秧苗已經結谷,累累果實已經落下,收穫一大筐。在新學期,我的打算一定可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