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記憶(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記憶(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啪一聲,可憐的鬧鐘又被葉絮雯給弄翻在地,這已經是第20個摔破的鬧鈴了。 

  “絮雯,快起床啊!” 

  “媽,你別叫啦,懶豬已經下樓了,你聽“咚咚咚咚 ”!” 

  “哥,你說什麼!”絮雯用可以殺死人的眼光望着栩吾(“作者你寫的是什麼啊!”作者連忙退後兩步,“沒……沒什麼呀!”) 

  “啊!”栩吾的叫聲充滿了整個別墅。用手指頭想想都知道是絮雯下的“毒手” 

  “ 絮雯,今天你哥哥帶你去學校,你們在一個班級要好好的互相學習哦!” 

  “媽,絮雯她比我小一個年級,她……怎麼會和我一個班啊!?” 

  “呵呵,哥我因為學習太好了,所以跳級嘍!!” 

  “老天,你怎麼這麼沒天理啊,這個傻瓜妹妹竟然和我一個班,不過幸好我們不在以前那個學校讀了,不然我會被取笑死的!” 

  “不過……呵呵!”絮雯一聲奸笑,不知道她又要干出什麼“好事”來啊! 

  

  “哥哥,今天我們自己坐車去好不好啊?” 

  “好啊!啊!!坐車,我寧可騎自行車去!” 

  “哦。”絮雯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學校門口—————— 

  “歡迎你們來到XX高中,請到學校的操場集合,那裡也有一些剛轉來的新生,你們可以熟悉一下,還有這是本校的校規,請務必牢記。”我們兄妹倆接過如字典般厚的本子嘆氣。(好像這裡有些誇張)  

  ——————操場上—————— 

  “哇,這裡好漂亮啊,比我們以前那個垃圾學校好多了!”絮雯大聲喊到。 

  “你以前的學校叫什麼啊?”路人甲 

  “天使高中。” 

  “你說的是天使高中,那個高中可是許多同學夢寐以求的高中,你卻……,哎!現在的年輕人我對他們的看法真是不解不解啊!”路人甲感慨到。 

  

  一陣音樂聲響起,同學們浩浩蕩蕩的進入了操場,這時絮雯說:“哥,看見這麼多人一下子整整齊齊地走出來,真像鬼子進村啊!(用詞不當,應該是八路軍進村啊!) 

  

  校長開話了:“同學們,今天我們有新同學加入,他們是葉氏企業的葉絮雯和葉栩吾同學,歡迎他們!” 

  講台下,有着像暴雨般的鼓掌聲。 

  “葉絮雯和葉栩吾同學,你們在高三(2)班,可以去報道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這要你們自己去看嘍 !  下一篇我應該也快寫完了 

但如果大家沒人投票,那我也不寫嘍!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記憶(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記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