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禮物 

  春回大地,春姑娘又回到了人間,給我們人類帶來了一個禮物。人們很好奇,都紛紛走出家門,尋找春天給他們的禮物。 

暖風輕輕吹着,田野里、果園裡悄悄換上了五彩繽紛的春裝。小草在泥土裡和蚯蚓打了幾個月的交道,終於探出了腦袋。頓時,他眼前一亮,原來,他的兄弟姐妹早已在他面前呼吸着新鮮空氣了。 

  一陣風吹來,綠衣裳的麥苗搖起頭,扭起屁股,跳想了夏威夷草裙舞。麥苗心晨樂滋滋的想着自己的美妙計劃。是什麼呀?哦,到了夏天,她換上了新的演出服要表演節目呢!也當然得加緊排練嘍! 

柳樹姑娘梳理着息長長的秀髮,搖着頭,唱起了歡迎春姑娘的歌。長在河邊的柳樹把息的並沒有發垂到河裡,給自己洗耳恭聽了一年當中的第一次頭。 

  花朵們見了都不服氣。你瞧,迎春花也展現了自己的風彩,吹着個金黃的小喇叭,叫醒了桃花姐姐。桃花也開始打扮起來,她給自己塗了一層厚厚的胭脂。梨花也不甘示弱,給自己抹了許多白粉,穿上了一件白珍珠似的公主裙。 

  原來,植物們的變化是個禮物,人們繼續找。 

“轟隆隆!”平地一聲春雷響,似乎在呼喚:“小動物們,冬爺爺走了,春姑娘來了。”小燕子第一個聽到。他整了整自己的白襯衫和黑色燕尾服,來到人們的家園,歡快的叫着,彷彿在慶祝春天的到來。 

蛇也醒了,她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睡眼,爬出了洞。她心想:我睡了這麼長時間,一點兒東西都沒吃,該好好補一頓,去捉幾隻田鼠來!想完,就一扭一扭的朝田裡走去。 

  “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媽媽帶着小鴨子來到了小河邊,說:“孩子們,我去河裡洗澡嬉戲吧!”說完,就帶頭跳馬進了小河。小鴨子也一個接着一個地跳進了水裡。它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練習憋氣……可開心了! 

人們看到了這麼好的禮物,高興極了。都回家乾著開心的活兒。孩子們拿着風箏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有燕子的、蝙蝠的……農民們都歡快的耕地,等待着豐收。 

  啊!春天,你是多麼美好啊!你又是多麼友好啊!你就像我們的知心朋友一樣!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