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爾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去索非亞教堂。可是,我喜歡的不是教堂,而是在教堂廣場喂鴿子。我看見索非亞教堂的“洋蔥頂”,讓我認為哈爾濱的人都愛吃洋蔥。我去喂鴿子的時候,發現所有的鴿子都飛到教堂頂上去曬太陽了。養鴿子的阿姨吹了好幾次哨子才把它們引下來。有的鴿子是白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我把飼料放在手心裡,鴿子就過來吃。我趁鴿子吃穀粒時,想摸一摸它,可是,一摸,鴿子就飛走了。

  我從教堂坐公共汽車到防洪紀念塔附近的松花江面玩。江面都結冰了,人很多,有的玩狗拉爬犁、有的坐馬車、有的溜冰、有的打陀螺,還有的滑滑梯。我和媽媽玩了冰爬犁,我們用釺使勁滑,讓爬犁在冰上滑動,可好玩了!

  下午,我和媽媽去了兆鱗公園玩,那裡有冰雕、冰滑梯和畫展。我最喜歡的依然是冰滑梯,滑得很快很刺激。兆鱗公園的冰雕和冰雪大世界的冰雕完全不一樣。冰雪大世界的冰雕全都是高樓大廈,公園的冰雕分格林童話區、神話故事區、中國童話區,有哪吒鬧海、白雪公主、青蛙王子、冰河世紀的長毛象……都雕刻得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