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梅花 

梅花不在溫暖的春季,不在豐富多彩的盛夏,不在金風送爽的秋天,卻在北風呼嘯的寒冬怒放。 

梅花比不過牡丹的美麗,比不過桂花的香氣,但梅花有一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在風雪交加中挺身而出,開出了一朵朵白白的花,像一隻只可愛的蝴蝶停歇在樹枝上,別的花都凋謝了,不像梅花,天氣越寒冷,越風氣雪壓,花開的越精神,越秀氣。在五片的白色花瓣中有着几絲黃黃的花心。風一吹,幾片花瓣像小精靈一樣跳下來。忽然,茫茫大雪下了起來,落在花上樹枝上,好似梅花披上了輕紗,美麗極了,“滴”一滴小水珠落過花瓣,使花變得更加有光澤了。“寶劍鋒從磨利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使我懂得了要有梅花的品質,要做一個堅強不屈的人,吃過苦頭才有成就。 

啊,你的精神使我讚嘆不已!我明白,我應該在學習上刻苦用功,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一份力量。五年級

  裘詩佳

您正在瀏覽: 梅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