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爾濱之旅---冰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之旅---冰燈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哈爾濱給我的印象就是冷。這是一次寒冷之旅。在那裡,我感受到了刺骨寒風的冷,感到了冰天雪地的冷,感到了鵝毛大雪的冷。相比之下,上海簡直是太溫暖了。這次我感到最好玩的之一,就是冰燈。一開始我以為冰燈就是像燈籠一樣,外面一個圓圓的殼,裡面點上燈,掛在某個地方,就是冰燈了。後來見到真正的冰燈才感到自己的想法多麼的可笑-----冰燈是一個冰的雕塑,裡面有一些彩燈,一閃一閃的,五彩繽紛。我看到一個冰燈,像一隻大手,五個指頭挺立着,真好玩,就坐了上去,然後竟然滑了下來,原來冰是這麼的滑!然後,我又看到了獲得三等獎的採茶女,一個個漂亮的採茶女手裡拿着籃子,低下頭,伸手去採茶葉。塑像雕的維妙維肖,簡直就是一副漂亮的採茶畫。我忍不住拿出相機記下了這美麗的一幕。 

  冰燈里讓我流連忘返的,就是那個大滑梯和冒險大城堡了。 

  我和爸爸付了錢,從長長的樓梯爬了上去。我的心一直不停的在跳,越跳越猛,我實在太害怕了,因為看一眼這樣的大滑梯都很讓人心驚膽戰,真不知道從那裡滑下去會是什麼感受呢!我慢慢悠悠爬了上去。當我從滑梯上看着下面,簡直都感到害怕了。我自己安慰自己:看別人都滑下去了,應該不會很恐怖的。於是,我哆哆嗦嗦坐在了滑梯前。爸爸從一邊滑下去了,我也急忙往下擠-----耳邊一陣艘艘聲,速度越來越快,心越來越緊張,感覺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速度飛快!我的腳不停的碰到兩邊的牆壁,耳邊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我感覺自己就像在飛,真是爽!慢慢的,已經到了地下,我的速度慢了下來,向前滑去。後來快停下來時我還打了個轉兒。呼,終於鬆了一口氣。我的心也平靜下來。真是沒白玩,這麼刺激! 

  冒險大城堡很矮,有我那麼高。我毫不畏懼的走了上去。可是到了上面就不同了,感覺還挺滑的,一不小心就要滑倒。我慢慢的、一步一步穩穩的走上前去。一開始的冒險是走滑橋。橋是拱起來的,是一個弧形。上面都是看上去滑溜溜的冰,真是可怕!我讓旁邊的媽媽扶着我,很慢很慢走了過去。我沒有滑倒,真開心!因為我是照着導遊說的人向前傾,走小步才走了過去的。過了一關,我更有信心了。下面是一個好直的滑梯。這個滑梯的兩邊還挺直的,看上去很可怕。我有點不敢,就站在旁邊等着別人滑下去,聽聽他們是什麼感受,感覺危險不危險。這時,我對面的一個挺年輕的阿姨滑了下去,這個阿姨滑的很快,剛滑下去就又朝令一邊滑了上來,滑到一半就滑到中間,不動了。阿姨捏着自己的腰,哎喲了幾聲說:“閃着腰了。”我一聽,有點害怕了,但還是鼓足勇氣,坐在滑梯上,鼓足勇氣滑了下去。哇噻!這感覺就像……就像在飛一樣,太爽了,太刺激了!後來,我想站起來,才感覺這個冰是多麼的滑,站都站不起來。後來,我從旁邊的樓梯上走了上去。這一關又順利過去了。接着,我來到了一個蠻深的坑前,看到裡面有幾個人正試圖爬上去,但都失敗了。我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然後把腳放在對面的地上,身子趴在上面,一使勁兒就爬了上去。看見大家都在我的後面,我很自豪。接下來,我來到一座小木橋前。我走了上去,感覺橋一晃一晃的,有點要掉下去的感覺。我加快了腳步,一口氣走了過去。哈哈,我真高興!就剩最後一關了,而大家還在爬坑,沒有一個人能上來。於是,我走到最後那關的滑梯上,坐了下來,用手一推旁邊,可是卻沒滑下去。原來這不是用來滑的,是走在上面衝下去的。我站起來,手做成一個保持平衡的樣子,快跑了下去。後來感覺速度太快,人有點控制不住,要摔跤了的感覺。我趕快又加快了步子,飛速沖了出去,到了地面。我是第一名! 

  這裡的冰燈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之旅---冰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之旅---冰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