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玩累了,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大群孩子朝我奔來,邊跑邊說:"姐姐你看這天氣多熱呀!我們去和邊散散步吧!"我說:"好啊!"

   河邊靜悄悄的,只聽見遠處孩子們的笑聲(他們自己到那邊去玩了,我在這邊坐着),鳴叫了一天的蟬也下班了.抬頭遠望,只見晚霞燒紅了半個天空,映紅了一池塘的水,映紅了整個勝利村,同樣也映紅了我們的心.

   晚霞的色彩是火艷的,氣氛是熱烈的,對我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看這裡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一個美麗的仙女穿着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火焰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讓你感覺在太上老軍的煉丹爐里翻液着,跑着.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杏黃......就是把全世界最好最鮮艷的水彩都灑上去了,也沒有晚霞這麼絢麗.動人.明亮.色彩濃烈.

   舉目遠望,一道極強的大黃光鑲着金邊,像一位神仙拿着大光柱從天上照下來,又像有人鬧翻了天上的七彩潭子令人感到從來未有過的快樂感覺.天上的雲霞真是千變萬化.看,這裡,一隻溫和的小綿羊從它的隊伍里跑出來迷了路;這裡,有人做着好吃的棉花糖;這邊森林正在舉行動物演唱會;那裡,有頭大水牛把身子浸泡在水裡,頭卻露出了水面偷看着我們的一舉一動.....天上的雲霞一會兒變這個,又一會兒變那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面對這些奇麗變幻的彩霞,我還是第一次看過,現在我真想高唱一曲表達我心中的興奮感覺.

   過了一會兒,晚霞消失了,它好象帶走了我所有的疲倦和煩心事,讓我的心情舒暢了很多.

   哦!我心愛的晚霞!你的樣子真好玩,容納感人猜不出你的真面孔.晚霞,我希望你能再次出現!!

  

您正在瀏覽: 晚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