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不用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不用怕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凄厲的嚎呼着,天空下起了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宛如楊花般落下,嚴寒的冬天,不管多寒冷,都能保持一顆水晶般的心,不管多困難,都可以有一種頑強的毅力。此情此景,讓我打開了回憶的匣子。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隆重的展開了,班上忙的不亦樂乎,到處都洋溢着青春的臉孔,我情不自禁的也走向了報名處。校運會漸漸的逼近,心中的激動猶如一鍋水在滾滾的沸騰着。

  是的,老師說過,重在參與,不怕的。想到這裡,心中更加堅定了。

  操場上。

  人山人海,人頭攢動,到處洋溢着歡快的氣氛,有穿着鮮艷的服裝的啦啦隊,還有正襟危坐的主持人,還有那堅定的面孔——運動員。

  “怎麼辦,馬上就要到我了,怎麼辦?”我心裡緊張的想着

  “請200米女子運動員到檢閱處檢閱。”主持人甜美的聲音響盪在操場上,但不一會兒就被嘈雜的聲音所覆蓋。

  我急忙跑到了檢閱處,很快,我便與一群運動員站在了起跑線上。

  隨着教練洪亮的口令,尖銳的槍鳴,我們像一隻離弦的箭飛奔而去,我彷彿有渾身的能量使着出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是使勁的跑着,汗水從我的額頭上流下來,幾名運動員本與我並駕齊驅,但是很快成了一條曲線。慢慢,我覺得腿好像灌了鉛般的沉重,我與幾名運動員的差距越來越大,我得到後面還有一名運動員在追逐着,我覺得競爭力在我的身上得到了一個詮釋,突然,在一個彎道上,末尾的運動員追上了我。我腦子裡的一片亂糟糟,自己卻插道了,我的腳實在跑不動了。但是,我想到了為我鼓舞的同學,不顧一切的,使出吃奶的力。

  啊,好痛啊,腳下一滑,我的腳疼的彷彿要爆炸了,下一刻就要虛脫。堅硬的石頭劃破了我的皮膚,鮮紅的血流了出來,皮膚軟軟的。周圍的同學一片驚訝,一位教練老師急忙跑過來,將我扶了起來,送到了校醫室。第一次跑步失敗,我感到非常沮喪。媽媽將我接了回家休息,我默默的寫着作業,想了很多。

  回到學校之後,同學們都用一種異樣的目光看着我,還相互在耳語。

  我趴在桌子上,心裡很不是滋味。“如果不是陳芷琪,我們班就不會沒有拿獎啦。”對啊,她跑步真的是“一流”啊,可以去參加奧運會了啦。班上的“大嘴巴”劉傑大聲評論着。我有種想哭的衝動,我咬着嘴唇,但是不好意思在班上哭出來。

  正當我絕望之中,一雙手覆上了我的肩膀,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林思童,旁邊還有在微笑的老師。“陳芷琪,不要不開心了,我知道你很儘力的,我們出去玩好不好。”林思童微笑的說。”是的,陳芷琪,老師知道你很努力了,這次不行就下一次,我們遇到小小的挫折就不能因此放棄。我們要堅強,下次運動會,我知道你一定行的!l老師親切的話語敲醒了我的心扉,好朋友純真的話語讓我感到溫暖。

  我握住了林思童的小手和老師溫暖的大手,一股暖流從我心裡流過,我站了起來,和林思童一起奔向了操場去練習跑步的基礎,於是,操場上有了我和林思童訓練身影,因為我們在與挫折賽跑,在與挫折戰鬥!

  我們的身影,在操場上有我們的歡笑。挫折,不用怕!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官田學校五年級:陳芷琪

您正在瀏覽: 挫折,不用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不用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