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梅 花 贊 

 我喜歡梅花,因為它不怕寒冷,不怕困難,越是最冷的時刻越是開得鮮艷。怒放枝頭,凜冽芬芳,散發出陣陣清香。梅花的品格和精神更是值得我們學習。古往今來,多少文人墨客,折服於梅花那獨特的精神,抒寫出一篇篇詠梅贊梅的詩歌。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最終由一塊鋼鐵蛻變成一把寶劍,是一遍又一遍的在砂石上磨礪出來的,體現出了它自身的價值。梅花最終經歷磨難,在寒冷的時刻綻放,成為人們最好的楷模。在我們學習的道路上,是特別需要這種頑強精神的。 

 學習英語,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非常令我頭疼。真是不想學啊,可是我沒有放棄的理由。學習是一回事情,而要學好、學精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好的,要持之以恆,每天堅持學才能學好。學習英語尤為如此。曾經我是那樣懼怕學習英語,看着那二十六個字母演變成的各個單詞,我要會讀、會寫、回背,還要會造句和寫短語。想想就是那麼難。可是,當我意識到學會一門語言對我有多麼重要時,我還回有畏懼心理嗎?少玩二十分鐘遊戲機,我可以背五個單詞;少踢一會足球,我可以背會一個短語;少看一會電視,我可以多聽幾遍錄音。雖然付出的並不多,經過日積月累,我卻能夠掌握這門語言。跟梅花所處的環境相比,我真是幸福多了。所以我更要學會它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在學習的道路上才能越學越好,越走越遠,最終取得好成績。 

 冬天就要來臨了,我彷彿又聞到梅花那特有的清香。 

指導老師:王彬

您正在瀏覽: 梅花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