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箏?樂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樂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放風箏咯!放風箏啦!”

  今天體育課,我們要放風箏,可惜我沒帶,還好老師說可以組成一組,要不然我就沒得玩兒啦。

   我們來到了中學部操場,我和沈涵還有戴冕一組,沈涵弄好線,戴冕就開始放了。戴冕在前面,我在中間,沈涵在後面。我負責傳線,沈涵放線,這樣戴冕就能把風箏放得很高了。戴冕慢慢的跑着,我看到了王均逸他也在放風箏,他的風箏飛得好高啊!

  “戴冕,放高點,跑快點我催到

  “是呀,放高點,超過王均逸!”沈涵也急了

  這下,戴冕就加速啦,也加線了,涵這下可忙了。眼看風箏就要降落了,我從戴冕手裡搶過風箏,快速的跑了起來,加了很多線,風箏也越來越高了。但是,後面的沈涵和戴冕跑不動了,要我慢點。我哪兒能減速,我正在興頭上呢,跑着跑着,我把風箏給了戴冕,我在後面,沈涵在中間。

  戴冕跑的時候,我拚命的給她加線,沈涵也是,可惜戴冕還是只能飛那麼高一點。我又催戴冕放高點,戴冕終於加線了,但是風箏不聽話,加了線,它掉了下來。王均逸的風箏也高了許多,我一心想超過他的。於是,我又上場了,戴冕先幫我拿着風箏,我一跑,她就放手,風箏就飛了,我又給它加線,終於,高度和王均逸的差不多了,我好高興。

  玩了一會,我累了,沈涵來放了,我在中間,戴冕在後面。沈涵放的也不賴,我看着風箏越飛越高,心裡很高興。我把目光轉向了草坪,我看到朱穎拿着線,準備放,但是,她跑的時候,風箏是在草坪上的,所以沒成功,她臉上寫滿了不服氣。

  沒多久,中學部的下課鈴響起來了,幾個中學部的哥哥姐姐,打開了窗戶,在看着我們放風箏。這時,我又放起了風箏,我這下渾身都有使不完的勁,我拿這風箏就跑。可惜也沒成功,還是需要戴冕的幫助啊,在她的幫助下,風箏又飛了起來。我又把它放高了,身邊響起了一些讚美聲。

  我拚命的跑,風箏也越來越高,線就用得多了。戴冕從我手裡搶走了風箏,放了起來,她也在拚命的跑,可惜,風箏還是不夠高。不知怎麼回事,線就弄亂了,好像是我弄的,也許是我跑的太快,沒注意線,一不小心就弄亂了。最後,沈涵被我們弄得沒力氣了,坐在了草坪上,在整理線,戴冕卻還在放。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又下課了,我多麼再想放一次風箏。看風箏在天上飛來飛去,多麼自由。

  天杭實驗五年級:卜丹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風箏?樂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