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箏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箏風波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雲斌

  今天,我和弟弟一早起來就飛快地向田野奔去。來到田野,我和弟弟立刻拿起剛買來的風箏快樂地放了起來。

  我想放風箏需要有一個人拉,一個人拿着線軸邊跑邊放線。於是,我對弟弟說:“請你先幫我托着風箏,讓我把風箏放上天空。然後,我再幫你托風箏,讓你把風箏也放上天空去,好嗎?”弟弟說:“好!只是我不用幫我托。”我先把線放出十米長,然後,我邊跑邊對弟弟說:“快往上送!”弟弟立刻把我的風箏往上送。風箏很快就放上了天空。啊,風箏放得很高,我非常高興。現在弟弟自己一個人放風箏了。他把線放出三米長,比我的放得短。然後,他迎着風迅速跑了起來。一邊跑,他一邊放線。後來他放的風箏和我的一樣高。

  我看到他的風箏追上來了,於是,我便對他說:“我們兩個人比一比,看誰的風箏放得高。”他說:“好!”我馬上一點一點地放線,風箏越放越高,到後來我的風箏成了一點。弟弟看到我放的風箏非常高。於是,他想超過我,就迅速放線。結果,他一不小心,風箏就掉了下來。他馬上收線,並且迎風猛跑。很快,他又把風箏放上去了,而且很快超過了我。他的風箏高得幾乎看不見了。我也不甘示弱,也迅速放線。放着放着,我忘了自己的線沒有在線軸上系住,打一個結。風箏迎風迅速往上飛。我一不留神,線放光了還不知道。等到我清醒過來,線已經拿不到了。風箏脫離了我的控制飛走了。我就去找。為了找回自己的風箏,我不顧田野中的泥和水。終於,風箏找回來了,可是,我渾身上下沾滿了泥。

  回到家裡,我被爸爸媽媽罵了一頓。哎,怎麼我放風箏就那麼多災多難啊!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風箏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