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箏和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和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和線

 江蘇省吳江 震澤實驗小學五(6)班 吳倪笛

  蔚藍的天空中飄着一隻十分漂亮的風箏,它的尾巴不停地轉動,飄來飄去,顯得十分自由。風箏下面有一根長長的線,線十分小心謹慎地放着,風箏也隨風越飛越高,線兄弟還是那麼盡心盡職,把風箏拉得緊緊的。

  慢慢地,風箏感到有點不自在,它埋怨地對線說:“線兄弟,你幹嗎老拉着我,弄得我渾身不舒服。”線說:“如果你沒有我拉着你,你會在天空中翻跟斗,你能飛翔,也有的一份功勞啊。”

  風箏生氣了,它大聲嚷道:”胡說,是風姐姐送我上去的,沒有你,我會飛得更高。”線兄弟聽了,非常傷心,它咬斷了自己。線斷了,風箏一個勁兒地往下栽。最後,“啪”的一聲落到了地上,骨架也散了,再也飛不起來了。

  指導教師:曹麗紅

您正在瀏覽: 風箏和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