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很說起我熟悉的人多很多,在這裡我要說的是我的班主任—— 劉 老師。

  劉 老師對我們每個學生都非常了解。記得我剛轉學來到這個班時,對周圍的一切都很陌生, 劉 老師一有空就和我聊天,在一次次的談話中,我喜歡上了她,有 劉 老師的關心和鼓勵我很快適應了這裡的一切!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從不知不覺中融入了這個集體。

  劉 老師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認真的人。一次,我們開家長會,爸爸單位加班去不了,他就打電話和我爸爸交流看法,他真正做到了對每一個同學負責。

  更讓人佩服的是他不會特別優待成績好的同學,也不放棄學習落後的同學,她把我們班管理的非常好,她愛我們,我們更愛她。

  有一首兒歌中唱到:我的老師想媽媽, 劉 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一個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媽媽。你說我能不熟悉她嗎?

  第二實驗學校五年級二班

  劉曉輝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