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很熟悉的一個人;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她,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她比我高,俊秀的臉上總洋溢着笑容,她有着一頭黑黑的長發, 漂亮極了! 

  她在上課的時候從不開小差。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期間,她會幫同學解釋難題該怎麼做;她會幫老師倒水和拿書;她也會幫老師提錄音機等等的。 

  她在星期六到星期天的時候,總是先把作業全部完成並檢查,再讓家長簽名。作業完成之後,她就痛痛快快地玩了! 

  她在放暑假或寒假的時候,總是會把暑假或寒假作業完成許多后,再出去玩一會兒。在暑假或寒假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人去找她玩,好像她能夠帶給他們無限的歡樂一樣。 

  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陳彤彤。她是老師的一把好手,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她就是我熟悉的一個人。 

  同學們,你們熟悉的一個人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