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十年後的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年後的我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還沒寫完作業,就乘坐上了時光機,來到了五十年後的我家。

  我剛拆下安全帶,就看到了一位六十多歲的老爺爺站在那裡,好像在等人。當我從時光機上下來時,那位老爺爺站起來和我說:“你是不是安雄偉?”我說:“是啊。”“我呀,就是你,就是現在的你!”“啊!不是吧!那你怎麼知道我要來呀!”“那是因為我也這樣過呀!”“哦。”話音剛落,就有一輛六十多米的汽車疾駛過來。我一進去,啊!真是太美了!“咦?怎麼沒有司機呢?”我問到五十年後的我。“這是自動的,就像一個寵物,可以自己回去,而且沒有鎖,如果有人偷得話,它會自動報警,讓電子警察把它抓住。”五十年後的我剛說完話,就來到了比豪華別墅還要豪華的房子!我們剛進去就有一種聲音:“歡迎光臨主人,祝你非生日節快樂。”話音剛落,就來了幾個人,說:“喲,這就是爸爸小時候啊!”他們邊說邊指着我,“現在,五十年前的爸爸得叫我們叔叔阿姨了。”聽了這話,我有點不高興了。忽然,又出現了幾個比我小一、兩歲的小朋友們看着我們叫着:“爺爺、爺爺,給我以前的汽車……”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在叫我,還是叫五十年後的我,後來才知道我們兩他們都叫。我又去了他們住宅的裡面,卧室里有電子柔軟床、高級防盜透明衣櫃、高能空調……我看的眼冒金星。

  後來,我要回家了,但我要坐上時光機時,那幾個小朋友拉住我說:“爺爺,不要走,你還沒和我么玩呢。”“是啊,小爸爸,我們捨不得你啊。”那幾個中年人也說,可是五十年後的我說:“他還沒寫完作業呢!”我這才想起了我的作業,就坐上了時光機,劑好安全帶,才下了時光油門,還甩了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就回來了。

  我回來之後,想着,五十年後的我可真厲害呀!可真是一個有成就的人啊!一定是一個天才啊!想到這裡,就聽到爸爸在叫我:“雄偉,吃飯了,寫完作業了么?”我這才想起了我是要回來寫作業的,但是還有半個小時就晚上九點鐘了,明天還要上學,我的作業還有這麼多。啊!蒼天吶,大地啊,救我吧!讓我把所有的作業一個小時都寫完吧!

 

 

  山西省文水縣西街學校五年級:安雄偉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後的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年後的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