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身邊都有許多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黑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鼻樑下有一個櫻桃似個小嘴巴。

  我的媽媽是一個節約勤儉的人。有一回,我姑姑到我家來了,帶來了很多水果,有蘋果、油桃、西瓜等。過了幾天,有的蘋果和油桃都壞了。我對媽媽說:“媽媽這些水果都壞了,把它們都扔掉吧?”媽媽說:“不可以扔,把壞的地方削掉就可以吃。”然後,我媽媽趕緊把壞的地方削掉,然後就吃了。

  我的媽媽還是一個愛乾淨的人。有一回,我家該吃飯了,有魚、鴨等。吃晚飯地上有很多魚刺和骨頭。我媽媽洗完碗,連忙拿起掃帚和垃圾筐,掃了一下。掃的乾乾淨淨的一點灰塵也沒有。她看着我們每天弄的房間里有很多垃圾,特意弄了一個垃圾筐,讓我們把垃圾扔到垃圾筐里。

  我給你們說:“我的媽媽也是一個老闆娘,每天早上6:30起床就開始買東西,一直賣到晚上9:30。

  我最熟悉的我的媽媽了,因為我的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讓我過這幸福、快樂的生活!

  五年級:朱丹丹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