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教我的老師有無數個 ,但只有一位老師在我記憶深處,使我終身難以忘懷,那就是我們三年級的品社老師——譚連軍老師。

  他的長相和別人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頭髮稀少,嗓子也不好。也許是因為為了同學們的學業,譚老師日夜操勞,所以,時間長了,老師的嗓子就不好了。

  譚老師可幽默了。每當一上品社課,他就千方百計地斗我們開懷大笑,因此,我們班同學非常願意上品社課,能在歡笑中學習,是一件多麼快樂的是啊!

  譚老師雖然幽默,但也有嚴厲的時候。

  他生氣的時候可嚇人了,同學們都不敢動一下,出一點兒聲。就在那次,譚老師感冒了,他還堅持來給我們上課,老師不讓我們說閑話,可偏偏有幾個淘氣的男同學,就是在下面說話,這下子可把譚老師給惹火了,拿起教鞭就大發雷霆,那氣勢猶如火山爆發,連從不掉眼淚的孟迪都嚇得哭了。

  這就是幽默而又嚴厲的譚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