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熟悉和喜歡我的媽媽,她個子不高,,頭髮短短的,圓圓的臉型,高高的鼻樑,彎彎的眉毛,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看起來可精神了!

  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的媽媽對我要比別的媽媽愛的要多的多,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我在她的關懷下,逐漸成為一個小學生,這期間,媽媽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每天早晨,媽媽燒好了早飯叫我起床,送我上學,自己再去上班,媽媽總是說,上課要認真聽講,下課做好作業。我每天都能看上自己喜歡的動畫片,還時不時的打會兒電腦,又也會給媽媽帶來一些麻煩,可媽媽一點兒都不怪我,反而讓我從中吸取教訓。

  由於我是媽媽一手看大的,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我自己照顧自己,自己做些家務活。

  媽媽還有一雙靈巧的手,媽媽喜歡為我編織毛衣,還綉上我喜歡的圖案,可漂亮了,每當我穿着媽媽為我織的毛衣上學,總會引來不少人的詢問,引來小朋友們羨慕的眼神。

  浙江寧波象山縣丹城實驗小學五年級:1214349961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