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活中,有許多我熟悉的人,但我最熟悉的,還是我的好哥們楊娃。

  楊娃長得很漂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那張白裡透紅的小臉上,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有着一隻櫻桃似的小嘴。我們長得十分神似,人們看見了我們倆的神態,總會問到你們倆是親戚吧我么總是一笑而過。

  我和楊娃不僅長得像,還特別心有靈犀,例如,我說出一句話來,楊娃肯定能接下我想說的第二句,我們倆的想法也一樣,總是異口同聲的把想法說出來。我們總能猜對互相的心思。

  楊娃的性格很堅強,和我一樣,有一種不到黃河不死心的勁呢。楊娃是直腸子,都是把心底的實話倒出來。他喜歡我笑,沒事就出腦筋急轉彎,看我窘迫的樣兒,她就喘氣笑。她還笑我笑時往裡抽氣,像一隻鵝。我就笑她喘氣時像一條大熱天吐舌頭的狗。我們互相笑着,鬧着,度過了每一個快樂的日子。

  是的,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楊娃,她堅強,友善,她可愛,單純,她的優點想金子一樣閃光,他的身影讓我永遠銘記在了心頭。

  吉林遼源龍山區遼源市謙寧路小學五年級:許諾tianshi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