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姓“饒”,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從五年級上期開始一直教我們

  她留着一頭捲髮,一張燦爛的笑臉上長着兩個葡萄似的眼睛和蘋果似的臉,一身漂亮的打扮。

  老師對我們很負責任。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貫注一筆一劃地寫字。不知不覺間,老師來到我的課桌旁,她俯下身,看着我寫的字,這時碰巧我也寫完了,老師就拿着我的作業本看了看說:“你這個‘虛’字那一橫沒鉤。”我連忙改了過來。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的“程鍇”吐了一地,那時張老師正在給我們講練習冊,她看見了,跑到辦公室,聯繫家長,一會又叫同學去找土,打掃乾淨,後來程鍇的家長來了,把他送到了診所。

  還有一次,學校里不准我們把饅頭包子帶回去,發現了扣1分,可老師卻讓我們偷偷的帶回去。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非常喜歡的老師。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小學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