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是來形容為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在我的腦海中,就有這麼一位老師。她姓石,是我的語文老師。她的着裝很平普。她有一頭雖然烏黑但有些白的頭髮,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講起話來滔滔不絕。聲音也娓娓動聽。雖然石老師經常讓我們背課文,但是她不是讓我們死記硬背,而是讓我們理解性的去背。有一次,石老師為了給我們講風景名勝這個詞,還帶我們去了後山北原去玩。從此,我特別愛上石老師的課。還有一次,老師為了讓我們知道盲人的辛苦,讓我們做了“盲人體驗”活動。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是您給了我一雙翅膀;假如我是一朵花兒,那是您給我塗上了絢麗的色彩;假如我是永遠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永不停息的火焰。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石老師,您的教育之恩,我是不會忘記的!

  陝西商洛洛南縣城關辦事處西街小學五年級:尤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