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現在,有好多老師教過我,她們象雨露一樣滋潤我,讓我茁壯成長,吳老師就是其中一位。她笑眯眯的眼睛,月牙兒般的眉毛,略帶微笑的嘴巴,短短的頭髮,和藹可親的面容。 

  吳老師上課氣氛活躍,我們上《公儀休拒收禮物》一課時,她讓我們自己表演了個小小獨幕劇。同學們在課堂上都活躍了起來,讓我們在歡樂中領悟了課文的含意和中心思想。 

  吳老師善於鼓勵鞭策學生。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本上出現了一行令我激動的評語:你寫的字好多了,望繼續努力。我寫的字向來就是老大難,又加上我不愛寫字。寫出來的字爸爸媽媽生氣,老師更生氣,就連我自己都看不順眼。我對自己就更沒有信心了!可是,有了老師的鼓勵,我寫字也用心了,字也漸漸地好起來。 

  有一回,吳老師感冒了,在課堂上直打噴嚏,流了好多鼻涕,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我們都很感動。吳老師得了頸椎病,不肯請假,依然堅持給我們批改作業、備課,還說不能耽誤了我們。 

  太陽親吻黑雲,會變成絢麗的彩霞,老師呵護我們,使我們不斷成長。教師節要到了,願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