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周圍,有許許多多的人,也有許許多多的面貌,有可敬的,可親的……而我卻最敬佩一個人。 

  我敬佩一個人,一個大公無私的人。她是一位教師,當她所教育的學生和其他學生在一起的時候,她從不偏袒自己的學生,而給他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敬佩一個人,一個嚴厲而又和善的人。作為一位教師的她,對待那些學習不認真的學生,分外嚴厲,指導他們不斷前進;而對那些學習認真的學生,又像一位慈母,和他們在一起溝通、交流。 

  我敬佩一個人,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她博覽群書,儘管工作那麼繁忙,她總要抽出些時間來看些書;不管網上的遊戲多麼吸引人,她總是打開閱讀的天地。不論遇到哪類知識,她總能對答如流,總能告訴你她的理解和看法。 

  我敬佩一個人,一個以身作則的人。她教育學生、他人,總是先教育自己。她是級部主任,學校要什麼稿件,她總是第一個上交;不管工作多麼繁忙,她一直在向上攀登。她的付出,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所教育的學生已成才,所寫的教育論文也被編輯採納,她成功了! 

  我敬佩的那個人,就是我的老師,我所感激的“慈母”──唐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相信我們吧,我們一定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